close

gingin coffee company

在我每天上班路上必經之路上的GinGin,鮮明的藍色、黃色色調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圖案logo設計在巷弄裡特別顯眼,讓人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幾眼,意外的因為參與咖啡日安的活動,而有機會走進這家吸引我的餐廳。在一眾咖啡體驗中,名為“教父”西西里咖啡格外突出,馬上就決定一定要喝到!

座落在忠孝新生附近的『GinGin Coffee Company』原本只是一家2坪大小的外帶咖啡店,持續堅持品質及時常推陳出新新的品項,讓他們現在成為一間擁有內用位置及舒適空間的咖啡餐館。即使空間變大、餐點變多,不變的是他們對自己咖啡、飲品的堅持,我會說來GinGin用餐,餐點選什麼是其次,但一定要點飲料!

GinGin Coffee Compan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電話:02-23940089
營業時間:9:30~21:00
交通: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步行3分鐘
instagram:@gingin_coffee
粉絲團:GinGin Coffee Company
線上菜單

gingin coffee company

我特別喜歡他們對品牌的堅持和設計,代表GinGin的Logo是『Giraffe長頸鹿』,也代表『giraffe's naked(裸體的長頸鹿)』的縮寫。還有使用撞色『亮麗黃』搭配『靛青藍』兩種對比鮮明的配色,讓整個餐廳特別入眼,內部裝潢也是秉持一貫風格,明亮有生氣。

他們的官方ig上自嘲著自己是:沒有WiFi而且有點吵的咖啡餐館,覺得很可愛又有sence,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所以會有點吵雜,如果喜歡安靜的朋友可以選擇剛開門的時候來

gingin coffee company

菜單的品項會不定期更換,此外他們也有推出咖啡濾掛,包裝也很好看,自己喝或送禮都很適合。

gingin coffee company

gingin coffee company

教父$150

我總共拜訪了GinGin兩次,第一次純粹是為了體驗“教父”西西里咖啡,另一次則是跟表妹來找我玩順便一起用餐~

GinGin對自己的教父咖啡有自信,絕對不是沒有道理!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西西里這樣雖未很明顯的咖啡,但GinGin的教父真的好喝!感覺得到有很細心選咖啡豆,檸檬的酸味及咖啡的苦味很好的相容在一起,很令人驚艷!可惜的是價位小高,不是會日常時買來喝的價格。

gingin coffee company

gingin coffee company

有了前面對“教父”不錯的印象,過沒多久表妹來找我吃飯,正好想說可以來嘗試看看gingin的餐點!爬文的時候看起來都很不錯,讓我蠻期待的!

雞胸明太子蕃茄義大利麵$340

雞胸肉給的有夠多,我很滿意!而且不會柴,蠻軟嫩好咬。醬是比較偏乾的但量很夠,平常圓細麵最常見,所以使用扁寬麵的這點還蠻喜歡的,讓醬都均勻每個面。不過整體有點鹹,吃到後面就有點膩。

焙茶拿鐵$180

這次想換點不一樣的就選了焙茶拿鐵,我本來就蠻喜歡焙茶類的飲品,雖沒有像教父給人驚艷,但溫和舒服,表現也是不俗。

黑糖拿鐵$150

表妹點的黑糖拿鐵也不錯,中規中矩。另外gingin還有提供有酒精飲品、雞尾酒,也很適合上班族下半後聚餐、小酌一杯。

gingin coffee company

酪梨沙拉$320

表妹不太餓,就點了酪梨沙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酪梨(對我來說有點油膩><),不過很愛酪梨的表妹表示很好吃,搭配酸酸的油醋醬,看他吃得很開心。

我們公司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所以gingin格外讓我很有印象,最喜歡他們對品牌的堅持和用心,餐點還可以進步,不過常常會有新品項,讓人能一直保有新奇感,gingin還有很多甜點跟手沖咖啡,都是我很有興趣的,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三訪吧~

gingin coffee company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