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AN MADE x 藍瓶

日本潮牌HUMAN MADE 跟藍瓶聯名啦!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開在澀谷區表參道附近,最近真的是許多人搶著打卡的聖地之一,看到好幾個網紅、youtuber都有朝聖,後來才知道這已經是他們合作的第二間店,第一間店位在京都,京都店給我比較美國街頭風格的感覺。

我本來就很喜歡藍瓶所以覺得好讚!這次來東京就想說要找時間去喝藍瓶,還好去閨蜜說一定要去這裡,不然就要錯過啦! 因為這間店第一次認識HUMAN MADE這個品牌,這次跟HUMAN MADE合作還推出藍色愛心的周邊,超級可愛!喜歡這兩個品牌的朋朋一定要加入行程阿! 可以跟澀谷逛街放在一起。

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 澀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2丁目6−6 1F
營業時間:8:00 ~ 19:00
交通:銀座線「外苑前」步行7分 / 銀座線、千代田線、半藏門線「表參道」步行11分 /
大江戶線「國立競技場」步行11分 / JR「原宿」步行14分
官網: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

HUMAN MADE x 藍瓶

個人覺得澀谷店的店面很美、採光好,外觀有種歐風簡約感。聯名店分成兩區,一邊賣聯名推出的藍色愛心周邊及HUMAN MADE商品,尤其是聯名的咖啡杯、保溫杯完全是可遇不可求。一邊則是藍瓶咖啡,還有特別推出的兩款混合咖啡豆可選擇,分別命名為「過去(PAST )」及「未來(FUTURE)」

HUMAN MADE x 藍瓶

Latte¥734

我跟閨密都點了拿鐵,他還有另外買營養棒(有兩個口味),我記得豆子我是請店員推薦我,他推薦的是味道比較淡的,因為我不喜歡深培的厚重感。店員很友善英文也不錯,所以可以直接詢問喔他!

可能是混合豆的關係,覺得味道很複雜,沒有很喜歡,之前在神戶的藍瓶喝的更深得我心。

HUMAN MADE x 藍瓶

推薦日本東京 順遊行程、票卷、租車

訂房比價|HotelsCombined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