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疫情趨於平緩,終於開放國境能夠出國拉!等了兩年多的第一次旅行真的很衝動的決定離開亞洲,去雪梨找朋友玩~待在雪梨一週期間都借住朋友家,雖然朋友平常需要上班,但還是趁著假日擠出時間帶我去玩!!我們一早起床就馬不停蹄前往位於雪梨北方郊區的「Pie in the Sky 」,這是間位於山間公路旁專賣肉派(meat pie)的小餐廳,一旁甚至有很多重機族停靠休憩,看得出這間店即使開在這偏僻的地方依然很受歡迎。

雪梨自由行行程

  • 天數
    行程安排
  • DAY1
    酷航(台北-新加坡)晚上班機/酷航(新加坡-雪梨)晚上到達→前往朋友家住
  • DAY2
    Pie in the Sky→生蠔農場→The Ground of Alexandria→跨雪梨港灣大橋→Abb Air 泰式料理
  • DAY3
    藍山國家公園一日遊-三姐妹峰、纜車、Leura town(KKday)→The Momos Hub 尼泊爾料理
  • DAY4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Sydney Modern→Qudos Bank Arena觀看演唱會
  • DAY5
    雪梨水族館→雪梨野生動物園→Guylian Belgium Chocolate Cafe→Qudos Bank Arena觀看演唱會
  • DAY6
    New town→Black Star Pastry西瓜蛋糕→Mapo Gelato→雪梨大學→Macchiato Sydney→Sydney Opera House雪梨歌劇院觀賞歌劇La Bohème
  • DAY7
    Fish Market魚市場→Observatory Hill Lookout→Taronga Zoo塔龍加動物園→Bondi Beach 邦代海灘→Lush Bowl'n Roll 越南料理
  • DAY8
    The Rocks Market→The Tea Cosy→Pancakes On The Rocks→Gelato Messina→酷航(雪梨-新加坡)晚上班機/酷航(新加坡-台北)下午到達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Pie in the Sky

地址:1296 Pacific Highway, Cowan 2081 Australia
電話:+61299857018
營業時間:9:00 - 17:00
交通:建議開車前往,從最近的火車站Cowan Station也需要步行45分鐘左右
官網:Pie in the Sky
*官網有詳細菜單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出發旅行前做功課時,查了很多想吃的美食,所以很期待要去吃meat pie,還找幾間網友推薦的店。結果朋友帶我來的這間完全在我的期待之上! 到達Pie in the Sky時有點驚訝,他位在山間公路旁的小空地,完全就像是電影中看到的公路餐廳,戶外區可以眺望山間,路旁的旅人悠閒的閒聊,一切場景都好local 好喜歡!!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Chicken & Mushroom$7.5、Bowl of Wedge$7.5、Long Black$3.8

點餐從櫥窗中自行挑選口味,經典肉派有牛、羊、雞肉,另外還有素食水果派,超多口味!說真的每種都很想吃看看,讓我一度選擇困難,最後選了最吸引我的「雞肉+菇菇」口味,三個人再另外點了份薯塊 ,然後前一天搭飛機又轉機很晚才休息,當天又早起我真的很需要杯咖啡。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這是我下飛機後第一餐澳洲美食,直接讓我對雪梨印象飆升!!肉醬與肉塊、蘑菇之間搭配的很適合且溫和,沒有原本對於西方食物的想像中那麼重口味。沾一口旁邊的肉汁更加鮮甜,滿口的肉很滿足,我還有吃口朋友點的羊肉口味,完全沒有羊騷味也很好吃,果然澳洲的肉都超讚的!再配上Long Black開啟美好的早晨!但不得不說,出了亞洲所有的食物都變大了哈哈,最後的薯塊我們三個真的很努力才吃完的,整個超飽很滿足~

Luna 小百科

Long Black是流行於澳洲和紐西蘭的一種飲料,我也是後來查才發現跟平常喝的美式不太一樣。
美式是將熱水倒在濃縮咖啡上,而Long Black則相反 將意式濃縮倒在熱水上,從而保留了更多油脂。熱水和濃縮咖啡的混合方式不一樣。可能是油脂的關係Long Black給我的感覺更香醇滑順,咖啡味沒有那麼重,也還蠻能接受的!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超感謝朋友帶我來吃這間肉派!回台灣還是常常想念那個味道!他們家真的很不方便前往,如果能夠自駕的話我真心推薦Pie in the Sky

另外也推薦我原本查資料想去吃的店:
「Harry's Cafe de Wheels」,這間市區就吃得到,朋友也說不錯,特色是肉派上會放是青豆醬,很特別呢!
「Pie Face」也是市區就有,口味很多,派上面會畫上表情,很可愛的店而且價格最便宜。

澳洲雪梨・Sydney 隱藏在山間的公路餐廳 Pie in

推薦澳洲雪梨順遊行程、票卷、租車

訂房比價|HotelsCombined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