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law

之前就介紹過Coffee Law,自從因為咖啡日安認識這間咖啡店後就很喜歡,咖啡好喝、輕食好吃又平價,每間分店設計不同但一直秉持我喜歡的簡約風,還會時常推出限定品項 ,在我心目中是我前幾名的咖啡店!

其中敦南概念店更是位於東區,是許多附近上班族、網美常去的店面,跟其他分店不一樣的是,敦南店也常會有展覽合作,大片的玻璃窗剛好成為很棒的展示空間。

coffee law

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1樓
電話:(02)2775-3800
營業時間:08:00 - 18:0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3分鐘
instagram:@mycoffeelaw
粉絲團:Coffee Law
※粉絲團有菜單介紹

coffee law

前陣子他們推出麵茶系列,我跟同事看到馬上決定找一天衝去!剛好上檔草莓季商品也還沒結束,可以同時嘗試兩種超滿足的呀!而且他們很多基本款餐點就很好吃了,很適合需要稍作休息的上班族在早午餐時來杯咖啡休息一下。

MENU

coffee law

coffee law

※menu取自官方粉絲團

限定 台灣麵茶套餐(拿鐵+可頌小鬆餅)$199、瀑布提拉米蘇$160

超喜歡他們的可頌小鬆餅,是用可頌麵皮壓成格狀鬆餅狀,韓國之前很流行這種方式製作的鬆餅,一直很好奇~這次吃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受歡迎了!麵皮有夠酥,麵茶奶油帶點甜味加分許多。 但這次推出的限定麵茶拿鐵跟草莓冰咖啡都有點過甜,我跟朋友不是很喜歡,果然咖啡還是無糖的最好喝!

還是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飲品,基本款就有好幾項我很喜歡,喜歡傳統咖啡直接推研選美式,就很好喝了,喜歡的話還能買濾掛在家自己泡;喜歡果酸或清爽的推薦他們的西西里!!酸度調整的很好,與咖啡的苦味完全沒有衝突(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不喜歡便利商店的..很像咖啡跟檸檬各玩各的哈哈);當然喜歡甜的話,我覺得法芙娜極上巧克力拿鐵完全就是便宜款的星X克巧克力星冰樂!

coffee law

鮮蔬蛋沙拉佐蛋黃醬三明治$95、限定 草莓果實冰咖啡$125

也很推他們基本款輕食,瀑布提拉米蘇超讚!使用自己的咖啡做基底不會太甜,蛋糕體裡面還有像小餅乾的脆片,增加許多口感。 想吃鹹食也有三明治,原本想點紅蘋舒肥雞,可惜賣完了。蛋沙拉也很好吃!大小完全適合午餐吃一點小食的程度。

coffee law

真心推薦Coffe Law給喜歡咖啡、輕食的你,我很驚訝他們家一堆品項都很對我的胃,台北能有間平價好吃好喝的店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們家能長長久久開下去。

coffee law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