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葉林

身為一個熱愛肉食的人,我雖然偶爾會吃點素食,但再好吃素食感覺上就是少點什麼。不過我這次發現的這間位於木柵很有名的全素早午餐--TAIGA,不但超好吃,還是全素,你沒看錯,不是蛋奶素,是全素!!真的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素食這麼好吃的店,還想再去二訪、三訪...

針葉林

針葉林 TAIG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25-1號
電話:02-2234-2231
營業時間:09:00 ~ 17:0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木柵站 步行15分鐘
Instagram:@taigamuzha
官網:TAIGA
限時90分

b2.jpg

不得不說針葉林的店實在很容易被忽略XD狹長型的店面有兩層樓,低調的裝潢,不仔細看真的不會注意到。

b3.jpg

針葉林最受歡迎的品項就是「夏威夷照燒三明治」「全日早午餐」。菜單品項非常豐富,另外還有手沖咖啡、其他飲品,及輕食甜點,絕對可以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

b4.jpg

b5.jpg

夏威夷照燒三明治$285

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夏威夷照燒三明治」是我的第一推薦!一旁附上新鮮沙拉,用多種蔬食疊加成多層次的口感,煎烤過的鮮甜鳳梨清爽解膩,最厲害的是他的照燒與花生醬搭配,讓整體融合一點也不像在吃素食。說真的,不誇張,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素食這麼好吃!!

b6.jpg

再來上一杯手沖咖啡,就是個完美的早晨。針葉林有多種咖啡豆可供挑選,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b7.jpg

b8.jpg

我偶爾才會吃一次素食,因為覺得再怎麼模仿,還是跟肉類有差距,但針葉林有名果然有他的道理,全素的餐點讓人有很多選擇,在口味上也絕不馬虎,雖然是素食但卻是讓我想再去一次的早午餐店,對於想健康飲食的人們絕對是一大福音!

b9.jpg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