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廢墟

Ruins Coffee Roasters是木柵很多人都知道的咖啡店,店面位在河濱公園旁邊,政大商圈附近。因為裝潢很特別、咖啡好喝、甜點也很讚,受到許多當地人跟學生歡迎。明明就在我家附近,卻躺在我的口袋名單好幾年,前陣子才終於有機會去看看,去之前就喝過他們的濾掛咖啡,朋友間也都很推薦,期待值拉滿滿!

9.jpg

如果只是路過,一定會忽略掉的存在,小廢墟就是那麼小旁邊又沒有任何店家。小小的店,整個裝潢真的就像廢墟一樣,事實上「小廢墟」是木柵人給他的暱稱,因為有另一家叫「廢墟」的店了哈哈(也是在政大附近)。

小廢墟咖啡 Ruins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242號
電話:02-2234-0024
營業時間:13:00 ~ 21:00(週三公休)
instagram:@ruinscoffeeroasters
粉絲團:Ruins Coffee Roasters
不開放訂位

1.jpg

即使是平日去人還是很多,不開放訂位,但同時也不限時,有戶外座位。因為位在河堤旁邊,木柵又依山傍水風景很美,所以天氣好的時候外面的座位超搶手,不過我更喜歡二樓的位置。

4.jpg

工業廢墟風的裝潢,二樓直接簍空完全可以看到一樓在幹嘛!像是用國小桌椅拼湊出來的座位,但卻很符合他們的特色,小缺點是靠內的位置可能會比較悶。

6.jpg

低消是一杯飲料,特別推薦會喝咖啡的人可以點他們的單品手沖咖啡,如果選擇困難也可以問老闆,現場手沖味道就是不一樣!!現場有濾掛、咖啡豆可以另外購買,如果像我一樣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也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3.jpg

5.jpg

還有一定要點一份蛋糕!蛋糕是要到一樓挑選,當天有「莓仁愛」、「冰淇淋布朗尼」、「百香檸檬蛋糕」、「戚風蛋糕」,每天遇到的都不一定一樣,重點是不貴又很好吃!

2.jpg

莓仁愛$150、海克拉斯鮮奶茶$150

莓仁愛=莓果杏仁蛋糕+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淋上莓果醬、杏仁片及核果,再用華夫餅乾點綴。蛋糕體有點易碎不好切,但不得不說冰淇淋好好吃,香草味很突出,我很喜歡搭配的莓果醬,讓整體不會過膩,整個品質很讓我驚豔外CP值超高的呀!

7.jpg

海克拉斯鮮奶茶就中規中矩,醇香沒有多餘的味道,不錯~但比較可惜的是有點小杯

8.jpg

木柵其實沒有很多咖啡店,但有名氣的幾家都是存活很久很有特色的店,以後有時間真的要多探索木柵的美食了!!經過這次小廢墟直接進入我的愛店名單哈哈,有計畫去動物園、貓空的人真心推薦來這裡坐一下喔!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