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被一個重度手搖杯控的朋友帶去中山站這間~~近日ig上常出現的手搖杯店-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除了有主打的花茶系列, 還有漸層和爆漿珍珠等吸引人的飲品, 最喜歡花茶入飲料這個idea了!!!整個超美的!3個女人拍照完全停不下來XD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DONT YELL AT M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電話:02 2521 1050
營業時間:11:30-21:30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步行3分鐘
官網:不要對我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其實有很多間分店, 就能知道這間火紅的手搖杯有多厲害,了解後才知道是藝人詹子晴的品牌, 店家的設計走文青極簡風格,完全中了我的喜好!! 全白色調搭配上手繪風詼諧又令人印象深刻的LOGO, 及簡單的文字反而更凸顯出他們的純粹, 真的超喜歡那種舒服簡單的設計概念了~讚讚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menu也是走簡單風格, 配料有白玉珍珠、爆漿珍珠、地瓜芋圓都可以隨意加料搭配, 尤其是有爆漿珍珠~是那種一咬就破的珍珠, 不過店員有推薦爆漿珍珠比較適合加氣泡水或無糖的茶飲, 有來的話一定要試試喔! 雖然蠻小杯的,不過把也相對把價格反映在商品上,相對其他手搖店“不要對我尖叫”的品項基本上都在$50上下,飲料又美麗!!還是很有嘗試的價值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冬瓜菊花+白玉珍珠$50

來之前就已經想好要喝有漂亮花朵的花茶系列, 所以選擇了主推的冬瓜菊花+白玉珍珠 黃色小小的菊花配上冬瓜茶的色彩整個很美呀!! 不光有外表,因料本身也真的蠻好喝,不過比想像中甜建議可以點正常冰

洛神蜂蜜菊花+白玉珍珠$50

另外我也很推薦洛神蜂蜜菊花+白玉珍珠, 為了不重覆所以我跟朋友都點不一樣的口味,不然其實我更私心洛神哈哈哈, 光是粉紅色調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買XD加上花朵更是大大加分, 而且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滋味, 必須推推推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可可牛奶(原味)+白玉珍珠$70

另外我們還有點一杯可可牛奶(原味)+白玉珍珠 味道不是想像中的好喝,價格也偏高, 不過漸層式真的很美, 還是比較推薦花茶系列的飲品!!CP值比較高阿!

其實杯身後面有寫著" 喜好真誠,討厭諂媚,但我不說。" 但我沒拍到QQ太傷心了~ 不要對我尖叫-不只是賣飲料,賣得更是一種生活理念及想法, 改天你也可以來試試看^^

更新 2022.05.02
中山店已經歇業囉~
不過官網可以查到其他分店,可以直接至官網查詢 --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