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們是Luna&Allen:D

hello~我是Luna❤❤,Allen是我滴大閃光

有一個和許多人相同夢想

那就是"想跟重要的人...走遍世界各地,吃遍全宇宙,玩到天涯海角"

當然我也想將我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

 

現在只是一小步,但將會是我將來完成夢想的一大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喝玩樂和攝影

歡迎隨時來逛逛、訂閱我的部落格

問題|廠商邀約→→a852147tw@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增開!!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喔:D 這會是我發文的動力~>>

*然後來"Luna&Allen*旅遊生活"裡文章留言,雖然可能要等一陣子,但Luna或Allen一定會回覆!

 

我還有愛評網喔~有空也歡迎來逛逛喔!!

謝謝你們

廣告贊助

家casa

剛好有試吃體驗卷,就趁周末跟Allen來位捷運中山國中站松山機場站交會地的家casa

"家Casa"由2位香港及1位澳門人士開的精緻義法料理餐廳

我很少來這附近,所以找店面找了有點久XD

光看環境就知道很高級難得有機會吃高級料理有點小緊張

家casa

聖誕節快到了~店家也應景的擺了聖誕樹做裝飾

Casa在義大利文中有"家"的意思.這三位港澳朋友將店名取名為Casa,

想必是想讓每位來到Casa的顧客都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享受如在家一般的美食饗宴。

店名:家Cas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7號

電話:02-2712-2522

營業時間:11:30~21:30(周日公休)

是否收服務費:是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sa0708?fref=ts

 

家casa

他們近期推出新年套餐,過年聚餐可以考慮來吃吃看:D

不過一客要1千以上,這不是窮學生能負擔的呀!!

還好有體驗卷第一次吃這麼高級,整個既興奮又緊張

雖然平均單價都蠻貴的,必竟是走精緻料理嘛~~

但不用擔心~~店家貼心的推出平價商業午餐,上班族平日想吃個好的一餐真是有福了!!

家casa

進到餐廳之後,我們被帶到二樓,一樓主要是廚房,座位只有1.2桌

家casa

非常歐式高貴風的裝潢,配合溫暖的燈光,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過年過節很適合來這裡享受美食。

家casa 家casa

美食當然要配美酒拉~~(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不開車:D)

家casa

今日的座位。餐巾摺成靴子狀的,跟義大利的形狀一樣耶!!

家casa

這些是家Casa主推的餐點,每一樣都是美味又富有創意的料理,

第一次來到這不知道該點什麼不妨參考參考

 

接下來皆要進入今天的重點啦!!這是我們這次的體驗內容:

分別為菜單上的四道菜、五道菜套餐。

家casa:典雅細緻饗宴,義法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四道菜套餐
Four Course menu
(價值NT.1,380)
餐前小食
Amuse
各1份
低溫慢煮溫泉蛋配黑松露蘑菇醬
Slow Cook Egg with Truffle Mushroom Puree
鴨胸義式燉飯
Duck Breast Risotto
烤羊肋排配燒茄子
Lamb Rack with Roast Eggplant
巧克力烤布蕾配香草冰淇淋
Chocolate Cream Brûlé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咖啡 or 茶(H/I)
Coffee or Tea
任選1杯
五道菜套餐
Five Course menu
(價值NT.1,680)
餐前小食
Amuse
各1份
蕃茄清湯果凍配當季蔬菜
Clear Tomato Jelly with Vegetable and Chips
粟子濃湯配麵包薄片
Chestnut Soup with Bread Truill
海鮮義大利米麵
Fregola with Seafood
烤乳鴿佐南瓜醬
Pan Roast Pigeon with Pumpkin Sauce
Casa 提拉米蘇
Casa's Tiramisu
咖啡or茶(H/I)
Coffee or Tea
任選1杯

家casa

前面的餐前小食是兩套餐皆有的。

首先是餐前麵包,他們麵包真的超好吃~鬆軟又扎實

Luna特地要求店員借我拍醬料的容器,因為他實在太特別了!!

一瓶隻中裝有兩種醬料,分別是陳年烏醋和橄欖油,兩邊都可以倒超酷的

家casa

這次的麵包總共有3種,由左至右分別是茴香麵包、佛卡夏、培根乳酪麵包

麵包一來完全是香氣逼人!!

茴香麵包切開搭配奶油食用非常扎實且香味十足

佛卡夏中間有半顆的番茄,為單調的口味增添一絲酸甜,麵包十分鬆軟

培根乳酪麵包不用說光聞就口水直流~起司火腿真的很配XD

麵包可以搭配醬料食用,先吃一口原味,再吃沾過醬料的,麵包香氣更濃

家casa  

家casa

接下來是冷盤,這次我們的餐點由左至右為義式炸蝦球、玉米餅、鮭魚沙拉

冷盤製作成一口吃的型式,每一口都有不同感受

炸蝦球搭配特是番茄醬享用,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玉米餅比較特別,單吃沒什麼味道,跟上面的番茄塊一起吃反而多了種鮮味

鮭魚沙拉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十分清爽

家casa

每換一道菜,waiter都很貼心的重新準備新的餐具,非常講究

當新的菜上來時,還會用心的跟我們做介紹,很親切呢!!真的像家一樣

家casa

進入套餐部分~~

五道菜餐-蔬菜花園(蕃茄清湯果凍配當季蔬菜)

這道菜超美的,整道料理就像是一幅畫,完全是用蔬菜製成,

冷湯凍上的一點一點也都是用蔬菜打成,不同顏色不同蔬菜(甜菜根、胡蘿蔔..)

家casa

底層的冷湯凍真的就跟果凍一樣!!是用番茄精製而成,

放進嘴裡滿滿都是番茄的味道,非常鮮甜開胃

家casa

四道菜餐-低溫慢煮溫泉蛋配黑松露蘑菇醬

滑嫩的溫泉蛋佐蘑菇醬,旁邊搭配了小蘑菇和蘆筍

家casa 家casa 

吃的時候可以將溫泉但從中攪開,使它均勻擴散,

原本想說那麼不熟的蛋,會不會很噁心,

但吃起來其實蠻像在喝磨菇濃湯,只是更加滑嫩順口

家casa

五道菜餐-粟子濃湯配麵包薄片

又是一道既漂亮又美味又特別的菜,湯是只有五道菜才有的喔!

上菜後,waiter將煮好的栗子濃湯倒入湯碗中,滿滿都是栗子香

湯非常濃郁,香味十足,而且可以吃到整粒的栗子

家casa 家casa

麵包薄片酥脆好吃,上面還有花生做結合,搭配濃湯很是解膩

家casa 家casa

五道菜餐-海鮮義大利米麵

Luna從沒吃過米麵,所以來之前就超好奇的!!

據waiter所說,義大利米麵是來自義大利的薩丁尼亞島

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很酷的感覺~

家casa

醬料是用螃蟹熬煮而成,很濃郁的海鮮味,

搭配上了花枝和特別的天使紅蝦~還很貼心的將蝦殼剝除,方便食用

家casa

四道菜餐-鴨胸義式燉飯

鴨胸上面黑色點點是烏醋,鴨胸本身很軟嫩一咬就散開,

不像有些店家Luna怎麼咬就是一大坨

家casa  家casa

重點主餐來拉~~

五道菜餐-烤乳鴿佐南瓜醬

聽到是小鴿子的時候,其實有點怕怕的,畢竟沒吃過

但嚐一口後就發現肉質比起雞肉嫩很多!!因為是用火烤,所以有點重口味

這時可以吃一點旁邊的蔬菜或是沾上南瓜醬食用,比較清爽

家casa 家casa

四道菜餐-烤羊肋排配燒茄子

waiter在餐前會先問羊排要幾分熟,我們沒見過世面原本想說7分熟,

沒想到waiter比較推薦5分或3分(說比較嫩比較吃得出肉質,那就5分八~不敢吃太生的)

羊肋排一樣口感非常嫩,沒有一點羊騷味,但5分還是太生了拉

咬開表面以後,裡面都是血絲,我真的不敢吃,就都丟給Allen了XD

家casa

茄子是薄片,吃起來沒什麼茄子味,連不喜歡茄子都我都吃進肚子了

家casa 家casa

吃完上面那些已經很飽了,但還有甜點~這時就要出動女生的甜點胃了!!!

四道菜餐-巧克力烤布蕾配香草冰淇淋

甜點一上來,冰淇淋馬上就開始融化了

巧克力的布蕾蠻特別的,配上酸甜的草莓,不會太膩

家casa

家casa 家casa

五道菜餐-Casa提拉米蘇

Casa的提拉米蘇也是他們的特色餐點之一,

Luna也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跟平常吃到的很不一樣

家casa 

 

家casa

由上到下巧克力粉鮮奶油甜而不膩

到咖啡凍解甜膩感、鬆軟的蛋糕體

還有些巧克力豆豆增舔口感,非常有層次的一道甜點

家casa

飲料有咖啡和茶兩種選擇,我們是選茶,沒有苦味很順口

家casa

麵屋元HAJIME:【台北|美食】『麵屋&quot;元&quot;』~師大巷弄內CP值超高拉麵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

整個過程有點緊張,很怕自己餐桌禮儀沒學好阿><

還好家Casa的店員們都十分親切,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

過年過節可以選擇家Casa享用美食喔!!

3個異國人士來台開店,很勇敢很佩服,加油吧!!:D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⓪②②⑧生日難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 "vitus 維圖斯咖啡" 捷運南京復興巷內的小天地

        • 麵屋元HAJIME:【台北|美食】『麵屋&quot;元&quot;』~師大巷弄內CP值超高拉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個八~~ 

這是我發文的動力喔:D 

我最近開fb粉絲團了喔!!!歡迎來逛逛:)) 

新的文章和即時訊息都會發佈在fb粉絲團。3Q~  

Luna&Allen*旅遊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una&Allen*旅遊生活☺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美&amp;叮叮
  • 夜深了,也餓了!只好推了
  • 什麼拉XD
    餓了~買消夜!!:D

    Luna ❤❤ 於 2015/12/22 22:17 回覆

  • 逆實
  • 哇~!感覺真的好精緻,
    環境氣氛也很高雅耶。
  • 有點高級到我很緊張><

    Luna ❤❤ 於 2015/12/22 22:18 回覆

  • 水島
  • 超高檔的ㄟXDD
  • 對阿><第一次!!

    Luna ❤❤ 於 2015/12/23 23:24 回覆

  • 莫赤匪狐
  • 我不知道這裡像誰的"家",不過肯定不像我家,我家不會做那麼精緻小份的食物然後跟我收一千塊錢. :P
  • 哈哈哈可能是想要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八XD

    Luna ❤❤ 於 2015/12/27 20:31 回覆

  • wen wen
  • 份量感覺都好精緻喔~
  • 恩阿:D

    Luna ❤❤ 於 2015/12/27 2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