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氷の怪物

嗨嗨~~夏天過一半了,每天都好想吃冰,放暑假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超Q的怪物冰店"路地氷の怪物"也在許多人之間造成一股風潮,不只因為他們家的冰長相可愛,也因為製作方式很特別,真的像到了京都的感覺呢!!

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位在台中勤美商圈附近,我去的時候人超多@@大家都來朝聖阿~不愧是造成風潮的怪物冰, 目前都沒有訂位服務,都是現場抽號碼牌,不過一抽幾乎都要等個1小時以上, 還好店家很貼心,配合線上的叫號系統,大家可以先去附近到處看看,建議平日20號前,假日50號前回來, 勤美附近都有很多可愛的商店,也可以去台灣美術館逛逛,像我當天就是跑到草間彌生展閒逛了

路地氷の怪物

有看到躲在水塔後面的小怪物嗎?好可愛喔! 路地也常常會推出活動,像之前Luna去完隔天竟然就開始發怪物扇子,完美錯過了

路地氷の怪物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假日:12:00-22:00
電話:04 2376 6776
官網:http://roj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jitaiwan

路地氷の怪物

超Q的小怪物是店面的招牌吉祥物, 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像神隱少女裡面的煤炭蟲蟲喔XD

路地製冰技術

你知道嗎??路地的冰並不是雪花冰! 他們利用從日本進口的冰削機,精細的講究每個步驟,製冰過程中不會加入任何一滴水, 加上以路地霜淇淋為基底做研發,所以做出來的冰,就像是雪花冰+霜淇淋的結合體, 層層堆疊出雪花般的造型,擁有濃郁綿滑的口感,而且不會膩口,帶給大家美食饗宴。 --取自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

等了2小時之後,終於進到裡面拉~~ 店面是日式風格的設計, 到處都可以看到代表路地的小怪物們

路地氷の怪物

大家應該通常都是跟我一樣是為了怪物冰而來八, 一份怪物冰是$200有五種口味喔!

點怪物冰3步驟

  • 選擇口味:
    紫蘇梅、鮮乳、黑芝麻、宇治抹茶、法氏可可(最新增加香蕉咖啡、玫瑰荔枝)
    超多口味選擇的!!但主要還是以現場為主喔
  • 挑配料*2:
    台面上零瑯滿目的配料任你挑,一個冰可以挑兩種喔
  • 這樣就完成囉~

路地氷の怪物

配料我蠻推薦"鹽漬櫻花凍",很特別以前沒看過,而且裡面有一朵真的櫻花喔!! 還有"白玉紅豆",這是吃日式的基本配備 及"巢蜜",很酷的配料,我雖然沒吃到,但很想嘗試一下

路地氷の怪物

完成後店員會問你要和式或普通座位,來吃日式冰當然要坐和式阿! 然後店員會告訴你坐位的號碼,要按照號碼坐

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

看~店裡還擺了很多書籍,想必是老闆覺得可以讓客人悠閒的度過時光巴, 老闆一定沒想到小小的冰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潮

路地氷の怪物

宇治抹茶(鹽漬櫻花凍&霜淇淋)$200

將將~耶!冰來了!!超Q的!! 但我其實有點失望,冰蠻小盤的,沒有想像中大, 然後我覺得我很智障XD明明吃冰,配料卻又點了霜淇淋, 但聽說霜淇淋是路地獨門的配方,所以就算了XD 抹茶是那種很濃郁的,苦味也比較重, 小怪物上面的眼睛很吸睛,吃起來很像糖果,那種糖霜做成的糖果。 好奇妙!兩顆小眼睛就可以把一份平凡的冰品變得很討人喜歡

路地氷の怪物

鮮乳口味(鹽漬櫻花凍&香蕉巧克力醬)$200

鮮奶很濃非常綿密很好吃,吃一口就滿口都是奶味

路地氷の怪物

最期待的鹽漬櫻花凍: 這像果凍一樣的配料超酷的!! 果凍部份吃起來微鹹很Q,中間有一朵真的櫻花, 當吃到櫻花部分的時候又會變有點酸甜,而且沒想到櫻花蠻好吃的, 很有層次的口感,大推!!一定要試試

霜淇淋:其實味道跟鮮乳的怪物冰一樣,只是口感不同,有比外面賣的濃很多, 香蕉巧克力醬:超甜~沒有很喜歡,他比較適合配麵包和鬆餅拉

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

普通座位~

路地氷の怪物

廁所旁的桌上有擺著路地的明信片&名片,有需要可以自行拿取喔!

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是我之前一看到就想去吃的冰店, 也真的就這樣衝去了XD, 雖然真得很多人,而且也沒想像中大盤,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很可愛

2021/12/22 更新
路地 在台中的店已經搬到以下的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台北店: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經過幾年時間,路地已經是個國際餐飲企業了!!恭喜! 在國外有遇到也可以去支持一下 詳細分店資訊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