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

今天是試吃大隊來著:D在愛評網上幸運得抽到王品集團旗下得"聚北海道昆布鍋",太神拉!!趕緊趁工作休假,去吃美食囉~ 這次的試吃在板橋環球百貨裡面,我真的很少到新北市走走,完全不熟阿!!光找路找快30分鐘八,終於終於被我催丟阿XD 原來環球百貨試跟火車站一體的,要進到環球2樓一定要通過火車站,再經由1樓大廳的手扶梯上去, 實在是很神秘又怪異拉 哈哈 如果有人要去板橋環球要先找好怎麼去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板橋火車站)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聚北海道昆布鍋

進到環球百貨2樓才發現~他們這裡的餐廳真不少耶!!而且有好多家讓我很有興趣的店, 趕快進入主題巴~我們今天的體驗是『嚴選日式鮮美【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環球店】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就是御賞昆布鍋套餐拉~這個套餐是直接做成雙人份的,共鍋一起吃:D當然也有單點的套餐

聚北海道昆布鍋

店內的位子和擺設,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耶~~ 雖然是兩人共鍋,但完全不會覺得窄,只要桌上有空盤,也馬上會有服務生來收,服務真的太好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一道一道菜上,而且每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所以我們家也常常選他們的餐廳當家庭聚餐的地點,每次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聚北海道昆布鍋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拿籃子讓我們放包包,讓包包有位子真得很重要耶!!不然就會很擠@@, 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拉~

體驗內容

品項 內容 數量
御賞昆布鍋套餐 湯頭 北海道昆布湯 4選2(不得重複)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昆布奶香湯
主餐 季節海鮮拼盤 2選1
嚴選主餐拼盤 ※牛拼/牛豬(2選1)
副食 芝香白飯 3選2(不得重複)
日式芍粉
昆布烏龍麵
甜點 桑椹晶凍奶酪 3選2(不得重複)
蓮子銀耳釀冷/熱
金字塔紅豆冰堡
飲品 可樂 5選2(不得重複)
雪碧
蘋果西打
可爾必思冰沙
蜜桃紅茶
其他 精緻時蔬 各2份
梅子風味醋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1盤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服務人會先上兩樣醬料,並且會介紹他們各是要如何使用, 左-酸橙醬:用來沾丸餃類、蔬菜/右-胡麻醬:沾肉、麵, 接下來就會開始上菜囉~他們除了甜點和飲料,其他都會一次上齊, 當然飲料也可以選要先或後上

聚北海道昆布鍋

首先是湯頭,我們想說重口味跟清淡的各選一, 就選了昆布麻辣湯&昆布滋養湯(藥膳), 有件事我很喜歡!!他們會先讓我們試喝幾口味道,如果口味不符都可以幫我們做調整喔! 個人很喜歡滋養湯(藥膳湯),我很喜歡中藥熬成的料理,味道都很濃很香好好喝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

精緻時蔬超大盤菜盤~超豐富的!! 有萵苣、高麗菜、4種菇類、南瓜、芋頭、冬瓜、玉米、番茄、豆腐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由左至右分別是... 壽司捲(上-花枝,下-魷魚漿)、肉串(前-雞肉捲,後-牛肉丸)、蝦漿

聚北海道昆布鍋

壽司捲:我的壽司捲進火鍋之後就分離了, 害我找花枝找超久的XD 肉質都很新鮮,而且為了不要黏盤, 他們還在壽司捲下放胡蘿菠花花~

肉串:牛肉丸和雞肉捲都很好吃, 但雞肉捲吃起來像是用雞腿肉做的,口感很像夜市賣得烤雞肉捲~蠻酷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蝦漿:要用旁邊的刮刀刮到鍋中~ 每次玩蝦漿都覺得很有趣XD吃起來沒有什麼蝦味就是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

主食我的是烏龍麵,綠色得應該是蔬菜烏龍麵八~ 不用煮很久,就很Q彈了,沾胡麻醬吃有另一種風味,會有點像日式沾麵的感覺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朋友的是日式勺粉,光看到文字不知道是什麼, 原來是有點像冬粉+板條的綜合體, 很Q很好吃會附網子讓我們煮,蠻特別得可以試試看

聚北海道昆布鍋

梅子風味醋頗酸, 我是不太喜歡喝醋的人但王品的開味醋都算好喝的,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陶板屋的桑葚醋 很清爽~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最重要的肉肉來拉!!! 我們點的是牛豬雙拼,他們給的完全不手軟, 也可以考慮看看海鮮喔~看別桌點的,裡面蠻多料的,還看到排成花的魚片超酷!!

聚北海道昆布鍋

東西都來齊了~~開始下鍋囉!! 喜歡鴛鴦鍋,因為可以吃一吃重口味的麻辣,膩了再換清爽的鍋底,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哈哈哈

聚北海道昆布鍋

再來就是吃吃吃時間拉~~ 胡麻醬和酸橙醬都很清爽,非常解膩!! 而且酸橙醬還有點鹹鹹的味道,我很喜歡

聚北海道昆布鍋

飲料我點的是"蜜桃紅茶", 桃子味很香,我喜歡甜,服務生還拿一杯糖給我,服務真得很好, 朋友的是"可爾必思冰沙",他們的飲料就沒有什麼特別,西堤和陶板屋都會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飲品, 吃精緻的料理就會想喝相配的飲料嘛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

甜點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 在網路上就有先找好,要吃他們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用紅豆冰排成錐形的塔,像金字塔一般, 會附上煉乳,從最上面一個人喜好到下去, 心都要融化了, 任何一個女孩都會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明明上一秒肚子已經吃很撐了,看到這畫面又要流口水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朋友點的是蓮子銀耳釀(冰) 它的也很好吃~~甜甜的,木耳完全不用咬,就咕溜的滑進喉嚨了, 然後木耳、蓮子很養顏美容,冬天更推薦點這個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最後服務生會給薄荷糖,可以清口腔異味, 還有去王品集團都要做的:填問卷~~

聚北海道昆布鍋

每次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吃飯,都會吃得很開心~~ 不僅是因為他們氣氛好又好吃,也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讓客人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D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