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之朵

愛評網一直都有會員PO文集點換口碑卷試吃美食的活動,之前我也換了一張台中米之朵甜點房的口碑卷,剛好趁放暑假,去台中吃好料

米之朵

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

店名: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8-5號(在草悟到、美術館附近)
電話:04-2302-7087(可預約)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粉絲團: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

米之朵位在台中市區附近,坐BRT到"茄苳腳"走10分鐘就可以到囉!! 其實店面附近完全不像是會有這樣可愛小店的地方,也就是說有點偏僻拉~~ 這樣的環境,小小可愛的黃白色房屋倒顯得特別顯眼,遠遠的就會覺得這是個可以安靜休息的地方呢!

米之朵

回歸正題拉~~ 米之朵店外有戶外座位,其他沒有太多裝飾,就是簡簡單單的 很喜歡這種簡單卻清爽的感覺,很舒適~我們趕快進去裡面瞧瞧吧~

米之朵

一進到裡面就有兩隻可愛的小熊招呼進來的客人們,店員有說可以坐在上面跟熊熊合照喔~超Q的

米之朵

店裡面的裝飾也是走簡單風,只有幾樣特別吸引人的裝飾品,這個時鐘我好喜歡, 以後的家超想要有這種時鐘的~感覺就是很時尚的感覺哈哈哈XD

米之朵

櫃檯有旁邊有放menu還有販賣小點心,每樣包裝都很精細,感覺得出老闆的細心

米之朵

米之朵總共有3層樓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廚房設在3樓,2樓是主要坐位區,1樓則是點餐的地方,後面也有是內位坐位區喔!

米之朵

我們蠻早來的,所以坐位很多隨我們選! 喜歡他們的坐位~每個都是有沙發的位子,考慮到很多客人都是會喜歡在下午茶店坐很久,這樣的座位,屁屁就不會痛了!!!

米之朵

米之朵

米之朵

這是這次的試吃口碑卷,可以雙人各選一套早午餐喔~

米之朵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趁這段空檔就是拍照時間拉! 剛上樓前我就一直很很好奇他們的櫥窗櫃~因為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每樣都想來一份謝謝

米之朵

不但有很多手工蛋糕,還有馬卡龍、巧克力等小甜點耶!!! 光看櫥窗裡面零瑯滿目的甜點,我就要流口水了啦!

米之朵

米之朵強調用天然食材喔~咖啡豆也是用比利時和法國的進口食材,不用擔心健康問題,太貼心了對巴

米之朵

米之朵

而且而且,每天都會有現量販售的甜點喔~遇到節日更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產品!! 不管什麼時後來吃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米之朵,簡直就像甜點魔法師一樣!! 看來看去,最後選中了水果優格蛋糕,點完店員會忙拿上去喔~

米之朵

米之朵

另外,後面的櫃子也有販賣許多店內使用的商品喔~ 像是咖啡豆,馬克杯...如果不知道朋友生日要送什麼,或家裡剛好想要換新的杯子組,也許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

米之朵

米之朵

很喜歡這種可愛風格的茶杯組,感覺就算用他們喝水,也會變得很好喝XD(太誇張拉)

米之朵

米之朵

貼心的店員有跟我說:一樓後面也是座位區,而也還有吸菸區~ 但是因為夏天所以都暫時開放2樓。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2樓的位子和氣氛

米之朵

一樓座位區

米之朵

米之朵

米之朵

水果優格蛋糕$90

剛剛點的"水果優格蛋糕"來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對巴~原本我以為上面那排水果是水蜜桃,沒想到竟然是芒果耶~ 口感很清爽,甜而不膩很好吃喔~夏天吃這個超消暑的

米之朵

歐陸特餐

這是朋友點的,麵包是全麥的葡萄麵包喔!

米之朵

德式香腸+培根+法式嫩蛋 沒吃到,但朋友說很好吃~~肉的話,都好吃XD

米之朵

沙拉 個人沒有很喜歡他們的沙拉,醬太油了,有點膩 不過料都很實在,裡面都有放葡萄、奇異果、核桃

米之朵

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沙拉是一樣的~薯條還不錯,沒有很油的感覺,酥酥脆脆 班尼迪克蛋的話,自己是比較喜歡沒有全熟的

米之朵

雖然早午餐我沒有到很喜歡,但他們飲料我就要好好推薦了!!!

米之朵

玫瑰優格冰沙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杯冰沙!!!超好喝~裡面真的有添加玫瑰碎!最上面也有放花瓣 喝的時候有很濃的玫瑰香,再搭配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真得很好喝像又初戀了哈哈

米之朵

米之朵

午後陽光(香橙+蜜桃)

是特調風味的汽泡水,我沒有很喜歡喝有氣的飲料,因為會很嗆 但米之朵的汽泡水還好,沒有很嗆的感覺,而且午後陽光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 前面是香橙的味道,後面則是蜜桃味,很特別,很喜歡

米之朵

超喜歡米之朵的精緻甜點和特別的飲料,而且他們的價位也都算ok(200上下) 米之朵會是我下次來台中還會想拜訪的店!!好想把每樣蛋糕都吃遍,也想喝喝看他們另外一個口味的冰沙, 最後謝謝可愛的店員~~你們超貼心,我吃很開心:))

2021/12/14 更新
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已經搬家囉!→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90號 官網:https://www.nacaketw.com/

arrow
arrow

    Lu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